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自己的路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爱洞特漏

网站操作系统HttpOS2.0发布,可用LuManager傻瓜化管理LAMP/LNMP/LANMP套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2 12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7-22 12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恭贺新禧的··
发表于 2011-7-22 13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可以使用CentOS的源更新系统或安装软件
发表于 2011-7-22 13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7-22 14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知道了,哈哈
发表于 2011-7-22 15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什么时候能基于FreeBsd搞个全集成优化精简的系统就好了
发表于 2011-7-22 15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争第一。支持!!
发表于 2011-7-22 15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oomv 于 2011-7-22 16:01 编辑

QQ截图20110722155322.jpg
虚拟机安装出现错误~我I3处理器啊!
QQ截图20110722155824.jpg
是不是这里要改一下?

发表于 2011-7-22 16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呀
发表于 2011-7-22 16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真给力啊!
发表于 2011-7-22 17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终于出来啦 很期待啊
发表于 2011-7-22 18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7-22 21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支持呀!
发表于 2011-7-22 21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看~~~~~~~~~~
发表于 2011-7-22 22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服务器都是64位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自己的路 ( 湘ICP备12010460号-2  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377号

GMT+8, 2019-3-24 18:00 , Processed in 0.04110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